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布魯諾藝術公園巡禮

2016/08/08 06:00

可供人行走的橋,讓人發揮想像力。

今天的品嘗者/Kristina

位於瑞士Dietikon的布魯諾藝術公園(Bruno Weber Park)是已故的瑞士藝術家偉柏(Weber)一手打造的奇幻園地,每年於3月底至10月開放付費參觀。

大門入口處有一排高挺瘦長的鹿以及彩色的蛇,排列站立迎接我們,頗有即將進入異想世界的感覺,放眼望去,大多數都是親子同遊,充滿小孩子的驚嘆聲與天真的問題,顯見這座藝術公園的造型確實很受孩童喜愛呢!

我們也放開那些制式的規定以及被框住的思想,選擇當一日的兒童。園內有不正常長像的馴鹿、看不出是精靈還是動物或是站立的人、張大嘴的火爐看起來有如中式燒金紙的香爐一般,還有不知是龍還是蛇造型的橋,但每個人發揮的想像不同,定有不同看法,你說像什麼就像什麼吧!

如愛麗絲進入夢遊仙境般,一日週末下午的時光就在這驚奇連連的公園中度過,也耳聞此園地曾經因經費有限而無法繼續開放,但幸好獲得眾人支持,才能讓好的藝術品繼續讓更多人欣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