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女人 學堂〉風流與下流 都是背叛

2016/07/24 06:00

文/心扉

一直很不喜歡有的男人老拿「只是風流,但不下流」來當自己曖昧、劈腿、外遇的藉口,不停地把原因歸咎於外面女人主動勾引,特意忽略了他自己刻意誘導甚至假單身的欺騙行為。

更有的男人是抱持著「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否則就不是男人」的謬論,故意曲解了柳下惠坐懷不亂的行為是男人之恥,說自己不過是不想傷了那主動追愛的女人的自尊心,到了後來,更把對感情主動的女人都歸類為「壞女人」,而自己只是不懂得拒絕別人的感情而已。

其實,不管是風流還是下流,說穿了都是對於愛情的不忠,在程度上沒有甚麼差別,他的貪心,實實在在說明了他的沒有心。

男人總愛說女人是禍水,卻很少聽女人罵男人是禍水,說到底,無分男女,在感情上如此輕易地被別人帶著走,自己多多少少都要負些責任。單身女性要放聰明些,得懂得自我保護,以免成了愛情上的替罪羔羊,害慘自己;而身為正宮的女人,更不要拿「他只是風流,而非下流」來催眠自己,包庇男人對於感情的不忠誠,否則也只是自我欺騙罷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