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朵朵小語 朵朵

2016/07/22 06:00

順著流走

若是時光倒流回到過去,如果你可以與十年前的自己聊一聊,那時的你會不會對現在的自己感到驚訝?或許那時的你曾經對未來的自己有些想像,而此刻的你符合當時的期望嗎?

人生總有許多想不到的發生,讓你以前想的是那樣,後來的變化卻是這樣。

雖然你現在的狀態也許不符過去的期望,但親愛的,現在的你也有以前的自己想像不到的收穫與心得。

時光大河承載著你從過去來到這裡,讓你成為現在的自己。而親愛的,人生就是順著流走,宇宙自有祂奧秘的旨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