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憑發票報名桌賽 民權國小衛冕

2015/08/03 06:00
擁有四名少年國手的民權國小紅隊拿下男生高年級組冠軍。(桌球協會提供)擁有四名少年國手的民權國小紅隊拿下男生高年級組冠軍。(桌球協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04年度廉潔稅風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國小桌球錦標賽,昨天在麗山國中落幕,擁有4名少年國手的北市民權國小紅隊,以3:1力退新北明志國小,衛冕高年級男生組冠軍;北市仁愛國小則囊括高、低年級女生組雙料冠軍。

這項由台北國稅局和全國桌協共同主辦的比賽,今年邁入第二屆,特別的是,每隊只要捐10張統一發票就可報名參賽,各組冠軍還可獲得1萬元獎金,吸引67隊、近500名學童參賽。

擁有林均豪、徐御庭、高承睿和顏琨霖4名新科少年國手的民權紅隊,一路過關斬將,完成衛冕。

高年級女生組冠軍戰廝殺激烈,仁愛國小在前兩點失守下,展開絕地大反攻,3:2氣走北市新和國小,驚險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