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裙、陽光、比基尼 福隆路跑很夏威夷

2015/05/31 06:00
比基尼正妹帶著愛犬健走。(記者龔乃玠攝)比基尼正妹帶著愛犬健走。(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福隆報導〕夏威夷觀光局昨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第一屆「夏威夷路跑」,吸引5500人穿草裙、戴花圈感受夏威夷風情。即便北部高溫又飆破紀錄,許多女生不畏高照艷陽,身著清涼對抗這場今年最熱路跑。無數踩著沙灘的比基尼辣妹,讓人感受夏天真的來了!

啊囉哈挑戰組12.5公里起跑。(記者龔乃玠攝)啊囉哈挑戰組12.5公里起跑。(記者龔乃玠攝)

北部昨飆出創新高的36.5度,路跑雖舉辦於較涼爽的早晨,晴空萬里的福隆依舊讓跑者吃不消,除了舊草嶺隧道能避暑外,沿線經過卯澳漁村、三貂角燈塔等地均須頂著大太陽進行,不少民眾奈何不了逐漸攀高的氣溫,最後路段只能漫步回終點,完賽後相關周邊活動,如呼拉舞、烏克麗麗等教學,民眾也熱得興趣缺缺,只想找個樹蔭乘涼。

跑者們帶著狗狗健走。(記者龔乃玠攝)跑者們帶著狗狗健走。(記者龔乃玠攝)

夏威夷出生的美國跑者Jon De Leon,這次也來體驗台灣版的夏威夷路跑。他表示,夏威夷比台灣更炎熱,賽事多挪到12月舉辦,與台灣不同的是他們空氣品質「零污染」,跑起來十分清爽,此外,賽後也會舉辦狂歡派對,有享用不盡的免費食物與啤酒,這也是夏威夷路跑吸引全世界跑者的最大賣點。

跑者穿草裙。(記者龔乃玠攝)跑者穿草裙。(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