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超級英雄 能仁祭出臭豆腐

2019/03/28 06:00

HBL新科冠軍能仁家商和南山高中出席超級英雄電影首映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今年HBL以17連勝在男子組封王的能仁家商,昨以冠軍隊之姿出席電影《沙贊》首映會,球員都相當興奮,還拍片向超級英雄下戰帖,大吃臭豆腐,讓對手難以招架。

高錦瑋在冠軍戰扮演關鍵角色,末節獨拿12分,成為能仁奪冠功臣之一,這次用臭豆腐的妙招嚇跑超能力英雄,「我知道老外很怕,但對我們來說很簡單,還邊拍邊偷吃,一下子就吃完。」

超級英雄以1人完成空接灌籃回應,擁有驚人彈跳能力的MVP林彥廷完全不看在眼裡,但他希望能像對方一樣擁有超群智慧,他笑著說,「因為教練常說我們沒帶腦袋打球。」

過往只有HBL奪冠球隊才有看電影的福利,剛出爐的UBA冠軍健行科大與佛光大學,昨與能仁和南山高中攜手以冠軍隊身分出席首映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