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11號開球 江宏傑「愛」妻密碼

2017/05/28 06:00

江宏傑為統一獅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桌球王子」江宏傑應邀為統一獅開球,還因為妻子福原愛生日是11月1日,特別選穿11號球衣;江宏傑在棒球場上的「最愛」則是高志綱,昨也和偶像一起練球。

江宏傑因為妻子福原愛生日是11月1日,特別選穿11號球衣。(記者黃志源攝)

江宏傑並未帶「小愛」一起來球場,他說,「我想桌球之外的事情,她應該不會想參與,所以我也沒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儘管未攜伴,江宏傑仍將小愛「穿」在身上,「我原本要選7號,因為LUCKY 7,後來想還是穿11號好了。」

福原愛(資料照)

此外,江宏傑還透露自己的偶像是高志綱,「以前看他對韓國敲出再見安打,所以他是我看到會興奮大叫的球員。」江宏傑的姊姊畢業於台體舞蹈系,和高志綱、高國慶是同學,所以私下都很熟。

昨賽前「雙高」就共同指導江宏傑,他正式「登板」後也開出好球,讓負責蹲捕的高國慶豎起大拇指比讚。(圖:記者黃志源,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