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幫打理行頭 江宏傑最愛福原愛素顏

江宏傑出席Oris活動,展現輕熟男魅力,但私底下的他穿著相當隨興,全靠老婆福原愛打理行頭。(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桌球好手江宏傑脫下球衣,穿上皮衣戴上飛行錶,為鐘錶品牌Oris開幕活動站台,他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供媒體拍照,私底下則坦言,這是他首度出席精品活動,緊張程度和比賽時不相上下,妻子福原愛事先已經提供他各種拍照角度,並鼓勵他自然就好。

江宏傑因為與福原愛的婚事成為媒體焦點,知名度暴增,但他很有信心走在路上不會被認出,因為他平日穿著非常隨興、不重視門面,「有時我照鏡子,會看不到自己的眉毛或眼睛」,福原愛看不下去他的邋遢樣子,主動幫他打理行頭,他才會變得人模人樣,相較於他的隨性,福原愛相當注重穿著打扮,永遠甜美可愛,問他是否看過老婆素顏的模樣?他說:「當然啊!每天都看得到,她素顏超美、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