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布拉闖內線 周儀翔要「腳」出命中率

2017/03/24 06:00
布拉(資料照)布拉(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4季SBL總冠軍賽,明晚7點將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過去只要是搶下首勝的球隊,有10支隊伍最終奪下總冠軍,封王機率高達77%。

周儀翔(資料照)周儀翔(資料照)

一哥痊癒 奪冠就要完全釋放

暌違7年再度奪下例行賽第一的達欣,已下達必勝令,主帥邱大宗強調,球隊士氣高昂,會利用布拉的內線優勢和周儀翔的切入破壞力,作為奪勝利器。

226公分的「印度姚明」布拉季後賽完全主宰禁區,5戰場均19.6分和16.8籃板皆是全隊第一,最令人擔心的體能問題,經過充分休息已明顯改善,場均上陣39分鐘,幾乎打滿全場,也讓達欣內線優勢更明顯。

達欣一哥周儀翔因腳踝傷勢影響,季後賽狀況低迷,場均13.4分、命中率僅30%,都比例行賽大幅下滑,所幸經過一週休養已完全康復。邱大宗認為,上一輪周儀翔腳傷,導致心理有陰影,切入不果決,得分才會下降,但冠軍戰將完全釋放,不需要擔心。

本季年度MVP大熱門周儀翔,生涯仍是「無冕王」,HBL泰山高中和赴美打球期間,皆無緣奪冠,今年則是生涯最接近冠軍的一季,身為球隊領袖,他坦言,企圖心特別強烈,盼以身作則,帶領球隊奪下隊史第二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