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松山新的開始…高國豪轟22分

2016/12/03 06:00

松山一哥高國豪(左)昨面對東泰繳出全方面表現,貢獻22分、5籃板、6助攻與6抄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5學年度HBL男甲級預賽第二天賽事,首日休兵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靠著高國豪強攻22分、5籃板、6助攻與6抄截,以92:69打退由資格賽出線的東泰高中。

松山陳宏哲(左)接下丁聖儒的主控位置,希望分擔高國豪的進攻壓力。(記者林正堃攝)

吞8失誤 坦言操之過急

高國豪雖繳出全面數據,卻也發生8失誤,他坦言,開賽太想要打好,反而操之過急,想用得分幫助球隊,屢次「硬上」未果,整體打得並不好。教頭黃萬隆則替子弟兵緩頰,他認為,失誤本就是比賽的一環,下次不要再犯即可,只是高國豪仍得學習如何掌握比賽節奏。

松山上屆挾著16連勝連兩年邁向總冠軍戰,但最終不敵南山高中,無緣2連霸,高國豪當時走出台北小巨蛋,就相信這一切將會是新的開始。現在松山也需要他扛起更多責任,他說:「雖然有些壓力,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與球隊都變得更好。」

主控陳宏哲 接班丁聖儒

松山先前的主控丁聖儒已畢業,接班人為僅170公分的陳宏哲,他此役攻下9分,但僅上場22分鐘就5犯畢業。陳宏哲明白現階段得承接起主控一職,強調已做好準備,起碼比賽時比較不會緊張,但出手自信心仍顯不足,未來在適當時機得更勇於出手,分擔高國豪的進攻壓力。

光復高中 再拚隊史新頁

泰山高中擊敗三民家商與南湖高中,成為D組最早取得12強複賽門票的隊伍;隊史首度躋身預賽舞台的光復高中,則爆冷以74:72擊退三民,可望與泰山、南湖攜手晉級,再寫隊史新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