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擊連111次無失誤 林承飛挑戰紀錄

2016/07/24 06:00

僅19歲的小將林承飛,守備已漸漸回穩,打擊上也時常有亮眼表現。(記者王藝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至昨天象猿戰結束,猿隊19歲小將林承飛已連續111次游擊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有機會挑戰Lamigo桃猿陳雁風在2014年締造的單季連續159次游擊守備無失誤中職紀錄。

林承飛今年開季守游擊狀況並不穩定,到5月5日為止,51次游擊守備機會發生6次失誤,守備率僅0.882;不過從5月6日至昨天賽後為止,連續111次游擊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游擊守備率達0.963。

林承飛認為,開季打不好或守不好容易想太多,為自己定的標準太高,導致壓力大,影響攻守穩定性,到了5月就不會多想,即使這場攻守不佳,還有下一場,再打回來就好。

另外,林承飛針對接球腳步和節奏做調整,為改善傳球力道和準度,特別強化右臂小肌肉群,並提升內野守備練習量,他說,「現在已慢慢適應職棒比賽節奏,也會去看王勝偉、余德龍和陳雁風守游擊的接傳,吸收他們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