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創佳績 北市龍山國中跆拳隊「踢」出1金1銀2銅

2019/04/19 21:01

龍山國中跆拳道女子團體獲得女子組團體獲得金牌合影。(龍山國中提供)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高雄市舉行,台北市龍山國中跆拳道品勢項目表現優異,獲得1面金牌、1面銀牌、2面銅牌,總計4面獎牌,以及全中運品勢女子團體總錦標第一名、國中品勢男子團體總錦標第二名,成績相當亮眼。

龍山國中男子團體獲得銀牌合影。(龍山國中提供)

龍山國中跆拳道選手楊長瑩個人成績優異。(龍山國中提供)

龍山國中跆拳道品勢選手廖菀柔、楊長瑩、林可馨同學組成女子團體,獲得女子團體組金牌,其中八年級的楊長瑩個人更奪下1金、2銅的好成績,另一方面,九年的賴建勳個人也「踢」出1銀、1銅的成績。

教練李昆懿誇獎,楊長瑩練習十分認真,態度沉穩,面對大場面也不會緊張的選手,賴建勳也是天資聰穎、領悟力高的選手。不過,賴建勳對此次表現並不滿意,他表示上高中後也會持續精進自己,希望再創造更好的紀錄與成績。

龍山國中跆拳道選手與校長、主任及教練合影。(龍山國中提供)

龍山國中體育班跆拳道隊成立於200年,每年跆拳道品勢項目在各大賽是,都有傑出的成績表現。校方表示,近年來,北市教育局與家長會支持,陸續添購跆拳道競技設備,讓跆拳道學生能加強實戰經驗,包括電子頭盔、護具等,亦將帶動學校跆拳道朝對打項目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