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埃及法老復活! 薩拉赫助利物浦重回英超龍頭

2019/04/06 09:02

薩拉赫(圖中)本場攻進超前比分的進球,幫助利物浦贏得比賽勝利。(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33輪賽事,紅軍利物浦作客挑戰南安普敦,利物浦靠著埃及梅西薩拉赫(Mohamed Salah)踢進超前比分的精彩進球,終場紅軍以3:1踢館成功,這場勝利使利物浦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積分反超曼城來到英超第1,而薩拉赫本場的進球則是終結個人連8場賽事未取得入球的小低潮。

比賽第9分鐘,主隊靠著前鋒隆(Shane Long)在禁區接獲隊友霍伊別爾(Pierre-Emile Højbjerg)的頭錘擺渡,把握住機會起腳得分幫助南安普敦先馳得點。比賽第36分鐘,紅軍右後衛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在右路傳中至禁區,凱塔(Naby Keïta)頭球破門,幫助利物浦在上半場追平比分1:1。

下半場比賽一路僵持到比賽第80分鐘,紅軍利用1次防守反擊的機會,薩拉赫帶球帶過大半場直搗禁區射門得分,突破兩隊的僵局,紅軍將比分超前為2:1,最後於比賽第86分鐘,利物浦隊長亨德森(Jordon Henderson)再進1球錦上添花,最終利物浦以3:1擊退南安普敦取得英超4連勝。

利物浦在英超聯賽多賽一場的情況,積分82分反超曼城的80分重回英超龍頭的位置,接著利物浦於4月10日有歐冠8強賽事要在主場對上波圖,還有4月14日英超賽事對上藍軍切爾西,場場都是硬仗。

南安普敦在輸掉這場比賽之後,英超積分停在33分,暫且排在英超第16名,距離降級區的第18名卡地夫城僅有5分領先。

凱塔(圖右)攻進利物浦本場的第1球,這也是他轉隊到紅軍後的第1顆入球。(路透社)

隆(圖右)踢進南安普敦全場的唯一一顆進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