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列強環伺! GPS領導品牌大手筆發150萬激勵獎金給台灣隊

2019/03/16 23:05

馬來西亞登嘉樓隊、義大利奈里職業隊和台灣隊將在環台賽中車拼。(Bryton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年度自由車盛事,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爭取於2020年正式從2.1級賽事升等為2.HC級。賽事邀請世界各地的20支菁英車隊,包含Bryton贊助的亞巡賽排名第一名「馬來西亞登嘉樓」車隊,和去年環台賽拿下第五站單站冠軍的「義大利奈里職業隊」將一同在歷時 5 天的賽事中競輪。

台灣隊蓄勢待發。(Bryton提供)

面對各國強敵環伺,台灣隊陣容也非常有企圖心,目標是躋身團體賽前五名。台灣隊由教練謝世平領軍,徵召台灣一哥馮俊凱和台灣車壇寄予厚望的杜志豪,協同彭源堂、盧紹軒、吳之皓、王景徽一同打團隊戰術,力求團隊殊榮。

台灣GPS領導品牌Bryton長期致力於國內自行車賽事的推廣和贊助,今年更是力挺台灣隊,端出總金額高達150萬的獎勵獎金,激勵團隊士氣,台灣隊只要贏得單站前三名、拿下任一黃衫/綠衫/紅點杉/藍衫前三名和團體前三名,Bryton就會加碼頒發與環台賽等值獎勵金給台灣隊,獎勵團隊優秀表現。期望台灣小將們能堅持到底,奮力爭取光榮,締造佳績。

今年Bryton自主技術開發 GPS 車錶邁向第十年,年初欣傳媒發起的車友大調查中,Bryton就以40.84%市佔率,遠超過其他品牌,拿下第一名。

Bryon 十年有成,持續贊助環台賽,同時運用Bryton GPS的技術提供即時賽況資訊,幫助觀眾了解賽事中領先集團及主集團的實際位置、速度、距離等資訊,更全力支持台灣隊,提供最新款車錶來提升車手的訓練質量,增加防護師和按摩師,避免運動傷害和舒緩訓練及比賽時的酸痛,另外比賽時Bryton同仁也會在前線協助台灣隊補給和後援。

台灣在地品牌Bryton除了將持續推出更符合消費者期待的GPS車錶,也將藉由國內車隊和自行車賽事的贊助,提升自行車運動風氣,並推廣綠能環保的自由車運動,為喜好自行車運動的朋友營造優良的環境。

賽事邀請世界各地的20支菁英車隊前來競輪。(Bry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