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漢米爾頓稱霸賽道 冠軍之路更進一步

2018/10/06 14:28

漢米爾頓(左)維托(右)(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本鈴鹿賽道的第三次自由練習裡,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仍繳出全場最快的成績1分29秒599,而他主要的對手維托(Sebastian Vettel)則是慢了他0.116秒以第二名坐收。

漢米爾頓本周在鈴鹿賽道的三次自由練習都是全場最快,這對他在今天舉行的排位賽中取得桿位的信心提升不少。

今天漢米爾頓在中間賽段有些激進,導致他U型彎時損失了一些時間,不過他在第一區段快上維托0.5秒的時間足以讓他維持領先。維托對於車的後輪有些鬆動感到不悅,也導致無法做出更好的成績,此外維托的隊友雷克南(Kimi Raikkonen)在第六號彎有些失誤導致他跑離賽道。

最終練習因雷諾車隊的霍根堡(Nick Hulenberg)的意外事故提前終止,而他的車遭受嚴重損傷,車隊人員期望能盡快在排位賽前修復。

今日兩點為F1日本站的排位賽,若漢米爾頓能再獲得桿位,將會讓維托追回積分的難度大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