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孔爺爺公益路跑 享受運動樂趣也做愛心

2016/10/02 22:48

百世基金會董事長王百世(左)代表參加者捐贈報名費100元給高雄市教育局。右為高雄市教育局副局長戴淑芬。(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第二屆「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今展開,不少家長帶著家中寶貝一同參與,本次路跑除了10K、5K競賽組,還有2.5K親子趣味健康組,鼓勵大家培養運動習慣,且為了落實公益概念,本活動將從每位選手的報名費中提撥100元捐贈予「高雄市教育局營養午餐專戶」,透過大家的力量,來幫助弱勢學童。

「孔爺爺」為至聖先師孔子,為讓小朋友更親近至聖先師,大會便將至聖先師Q版化,作為路跑名稱。

為鼓勵大家培養運動習慣,並投入公益,主辦單位將從每位選手所繳的報名費中提撥100元捐贈予「高雄市教育局營養午餐專戶」,集結大眾的力量和愛心,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此外,為使運動融入生活,本次活動在10K競賽組及5K競賽組中,放寬參賽年齡限制,讓高中至國小的學生皆可參加,鼓勵青少年多參與路跑運動及養成運動習慣。

本活動最有趣的部分,在2.5K親子趣味健康組路線中,特別設計戳戳樂關卡,希望藉由懷舊復古的童年遊戲,串起老中青三代之間的情感,也希望用戳戳樂關卡的趣味性,鼓勵小朋友完成親子趣味健康組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