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安!台東馬拉松3500人齊跑迎向健康

2015/04/19 07:40
小選手們鬥志高昂,奮勇爭先。(記者張存薇攝)小選手們鬥志高昂,奮勇爭先。(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早起迎向健康!台東馬拉松競賽今天上午6:30分開跑,3500位選手、親子一起上路跑遍森林公園等台東美景,也跑出健康與活力。

台東馬拉松競賽共有3500百位選手共襄盛舉。(記者張存薇攝)台東馬拉松競賽共有3500百位選手共襄盛舉。(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脊髓髓傷協會選手也挑戰十公里路跑。(記者張存薇攝)台東縣脊髓髓傷協會選手也挑戰十公里路跑。(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馬拉松競賽分為42.195公里馬拉松、21公里半程馬拉松、10公里健跑組及5公里樂活組等4組進行,其中三太子神尊分別參加42.195及10公里賽事,也有不少國外選手到台東與會,而10、5公里組就超過2000人報名,處處可見親子同樂一起運動的畫面,議長饒慶鈴、台東脊髓損傷協會選手們也參加10公里賽事,總統府資政饒穎奇則與介達國小六年級畢業班一起挑戰5公里,小選手們在家長陪同下鬥志高昂,也送給自己健康的畢業禮物。

寶桑文教基金會則邀請邀請長濱國小、三間國小喜歡長跑的小朋友參賽,讓在偏鄉少有路跑活動的孩子們也能一起運動、感受台東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