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2金5銀3銅 亞帕運台灣隊大有斬獲

2014/10/20 22:53
中華隊黃子軒(左2)和黃郁曉(左3),20日在仁川亞帕運保齡球雙人組奪金,獲頒金牌後口咬獎牌試份量。(中央社,中華隊團本部提供)中華隊黃子軒(左2)和黃郁曉(左3),20日在仁川亞帕運保齡球雙人組奪金,獲頒金牌後口咬獎牌試份量。(中央社,中華隊團本部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仁川亞帕運台灣代表隊今(20)天大有斬獲,屢屢傳出好消息!代表台灣參加保齡球雙人組的黃郁曉和黃子軒和參加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的楊川輝分別奪金,除了2面金牌,台灣代表隊今天還拿下了5面銀牌和3面銅牌。截至今日,已經累計3金7銀7銅。

楊川輝在今日披上台灣隊戰袍參加田徑男子100公尺,預賽就先跑出11秒81破大會記錄,決賽更跑出11秒70,將大會記錄往上提升,也成功奪金。黃郁曉和黃子軒則是在保齡球接連擊退馬來西亞、南韓及香港選手,順利拿金。

另外,5面銀牌則分別是郭文生和黃薏蓉的雙輪椅拉丁舞、謝祥譯和楊春蘭的輪椅標準舞、李凱琳女子48公斤級柔道、張惠民和李佳婕和邱佩瑜和柯茗的保齡球雙人組所奪下。

而3面銅牌則是黃仁容和盧泰安的保齡球雙人組、林亞璇55公斤級的健力,高昇村和林欣儒的雙輪椅拉丁舞所拿下。

總計今日台灣代表隊拿下2金5銀3銅,目前累計3金7銀7銅,表現相當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