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傳鹹濕簡訊 名部落客告不成通姦

2015/08/04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溫姓部落客,前年接獲網友爆料才知老公出軌,事後她不僅收到驗孕棒照片,更從老公手機內找到小三傳來的簡訊:「你第一天弄我時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她據此認為小三曾與丈夫發生性關係,憤而提告求償;但台北地院認為她無法舉證雙方有通姦行為,判溫女敗訴。

擁有火辣身材的溫女,經常在臉書、個人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及服裝穿搭心得,擁有逾十萬名粉絲。97年間,她與何男結婚並生下一子,婚後不時將一家三口的照片放上臉書曬幸福,粉絲們也因而得知何男長相。

102年10月,溫女先是接獲網友爆料,稱看見何與另名女子牽手、摸背;兩個月後,她的電子信箱收到不明人士寄來的已受孕驗孕棒照片。溫女向丈夫求證,何男才承認曾與任職醫美診所的陳女交往。

溫女查出,丈夫手機通訊錄除了將陳女取名「secret」(秘密),陳女還曾傳來簡訊,包括「不要再說屁話了!你第一天弄我時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你把我弄得多糟糕,然後你可以把她弄得那麼好」等。溫女據此認為兩人發生性關係,去年向陳女提告求償80萬元。

但陳女主張,不能憑「弄」字就認定兩人有性關係存在,驗孕棒照片也無法證明是她所寄發,網友看見摸背、牽手,也難以證明兩人逾矩。台北地院認為無法證明何男、陳女有性關係,判溫女敗訴,全案仍可上訴。溫女認為陳女責任居多,事後選擇原諒丈夫,兩人並未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