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跑車過癮 忘記喝了酒

2015/05/24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哇,恁ㄟ車好水,借我爽一下!」42歲余姓菜販日前與多年前服兵役同梯聚餐,見同梯鄭友駕著市價近200萬元嶄新的日產370Z雙門跑車前來很羨慕,酒後自告奮勇要駕跑車載鄭男與其女友夜遊,殊不知,才衝過台北橋,上路沒10分鐘便遇北市保大員警攔檢,酒測值達1,爽一下的代價可真不小。

余男被捕後悔地說「早知道就不開了!」一時的欣羨,雖然讓自己爽一下、滿足招搖的心態,但才剛起步沒飆多久,卻吃上公共危險官司,或得繳交10萬元以上罰金,讓他大嘆真的是「花錢買教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