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陪妳烤肉」攜炭女大笑不死了

2015/05/13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飯店老闆神回「想陪妳烤肉」,打算燒炭自殺的女子被逗笑,說:「不想死了!」

旅客有愁容 店家驚見木炭

日前,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投宿嘉義火車站附近某平價飯店,因獨自一人且面帶愁容,飯店老闆特別留意,仔細觀察她帶的塑膠袋,懷疑裝有木炭,打定主意要插手。

婦人入住一小時後,老闆去按她房間的門鈴,按了許久,婦人才不情願地開門,老闆找藉口說:「隔壁房間跳電,開關箱在這個房間,我能進來修理嗎?」

店家神回覆…找人去買肉

婦人只好答應,老闆觀察她已有醉意,檢視過程中,故意打開冰箱看,果然發現裡頭有木炭,老闆心裡有數。婦人問他:「修理好了沒?」老闆卻回答「找人去買肉」,婦人一頭霧水地問︰「買肉幹什麼?」老闆神回:「陪妳烤肉!」女子愣住,後來意會過來,失聲大笑,於是卸下心防,說出原委。

原來她因情關難過,家人又不支持,遂搭車南下嘉義,買酒、木炭等物投宿飯店,喝了半罐高粱後正準備燒炭,聽到敲門聲,只好把木炭藏進冰箱,卻仍被老闆識破,還機智回答「陪妳烤肉」,讓她瞬間瓦解心防。

第6度救人 店家好「神」

老闆已不是第一次救人了,當初他接手這家平價飯店時,在頂樓設神明廳膜拜玄天上帝;說也奇怪,每有尋短客人上門,他心中就有感應,迄今已救了6條命。

據老闆觀察,有意尋短者,開車族多找摩鐵,沒交通工具的,常找車站附近的平價旅館,令業者叫苦連天,擔心上門尋短,他只好機靈一點。另有業者說,經驗上特別留意單獨投宿者,或單親帶年幼兒女的,尤其是神色陰沉者,有時會推託「客滿了」婉拒來客,以避免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