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肝破裂 繼父自責跳橋險死

黃男昨坐在南昌橋上作勢輕生,被竹東消防分隊員余宗翰救下。(記者王駿杰翻攝)

黃男昨坐在南昌橋上作勢輕生,被竹東消防分隊員余宗翰救下。(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4/21 06:00

不堪外界質疑輕生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縣3歲男童疑受虐,導致肝臟破裂,嚴重內出血住院,縣府社會局緊急安置男童。男童的黃姓繼父疑不堪外界質疑,昨從離河床約5層樓高的橫山鄉南昌橋上,試圖跳下自殺,所幸被竹東消防分隊隊員余宗翰及時拉下,保住一命。

消防隊員及時拉下

21歲黃男昨午2點多帶著1袋啤酒,坐在橫山鄉南昌橋上自言自語說「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要跳了!」消防隊員到場,黃聲稱喝了清潔劑,要求別靠近,否則跳下。

黃站的位置,離河床約5層樓高,河床滿佈大石塊,消防隊員無法將他勸離,情況危急;所幸黃作勢躍下瞬間,竹東消防分隊隊員余宗翰,一個箭步跨上前,將他拉下壓制在地,擔心他喝下清潔劑,緊急送醫,幸無大礙。

警方調查,黃妻與前夫所生的3歲男童,大前天凌晨被送進急診室,醫師發現他肝臟破裂,立刻開刀治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男童自稱跌倒受傷,社工調查時,黃男與妻子也否認虐童,外界卻質疑黃管教過當。

黃妻為夫抱屈

黃妻為丈夫抱屈說,兒子不肯吃飯,先生才作勢要打屁股,孩子躲避時,不小心撞到鐵製衣櫃邊角而受傷;面對孩子受傷住院,先生很自責,加上外界壓力,才萌生輕生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