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盜連攀5樓 偷內褲打手槍

許嫌被趕下樓的住戶合力制伏。(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

許嫌被趕下樓的住戶合力制伏。(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3/28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如果你以為住在5樓,只要把門鎖緊,小偷絕對爬不上來,那就錯了!

徒手爬 踩雨遮冷氣孔

25歲飛賊許男,抬頭看見5樓窗台晾著女性內衣褲,為了摘這件內褲,竟從一樓徒手爬外牆,攀遮雨棚、踩冷氣孔,輕鬆偷走內褲,甚至溜進屋主的衣櫃裡打手槍,事跡敗露後,竟從5樓窗口一躍而下逃竄,鄰居合力在地面圍堵,他還想學葉問「一個打10個」,卻被打到滿頭包才就擒。

警方在許男身上搜出一件粉紅色蕾絲性感內褲,他承認持內褲手淫,卻說不出內褲哪裡拿的,被害女屋主等社區女居民,看見內褲沾著不明液體,沒人想出面認領;基隆法院昨認為,許雖已觸犯加重竊盜罪,但沒人表示失竊,因此屬未遂犯,輕判他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許男是冷氣裝修工,去年10月15日清晨4時50分來到基隆市暖暖區一處7層樓民宅,見5樓窗台晾著女性內衣褲,利用「職業技能」,先跳上1樓的遮雨棚,再沿著各樓層的遮雨棚、冷氣孔,或攀或爬,或踩或撐,就這樣一路爬上5樓,潛入住家。

許男不顧臥房內一對夫婦熟睡,大膽翻箱倒櫃,拿走多件女屋主的性感內褲,藏身衣櫃內手淫。

偷5樓內褲躲衣櫃

男屋主睡夢中聽見衣櫃傳出喘息聲,驚醒打開櫃門查看,赫見許拿著老婆的內褲自慰,2人四目相接,都嚇了一跳,許顧不得褲子沒穿上,直接奔向窗戶往外跳,屋主一度以為許沒命了,大聲呼救。

被屋主發現 急忙跳樓

左鄰右舍被驚醒,探頭查看,發現許從5樓跳到隔壁3樓屋頂,再循雨遮一路向下,跳至一旁窄巷,10幾名住戶趕下樓堵到他。

許頑強抵抗,還想學葉問「一個打10個」,仍被住戶合力制伏,混亂間,許的頭部受傷鮮血直流,警方將他送醫包紮,並將頭上捆滿繃帶的許帶回偵訊。

從事冷氣裝修的許嫌就這麼一路直接攀上5樓。(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美編林政伯繪圖合成)

從事冷氣裝修的許嫌就這麼一路直接攀上5樓。(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美編林政伯繪圖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