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風衣單手開槍「像拍電影」

張男穿的風衣和單手持槍的動作,引起網友熱議。(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穿的風衣和單手持槍的動作,引起網友熱議。(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1/20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清泉崗航空站爆發警匪槍戰,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關心張男載著女兒,說︰「女兒會有陰影吧」、「女兒一定嚇都嚇死了」,震撼的四十秒影片一PO上網,張男穿風衣和單手持槍的動作,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昨天警匪槍戰消息一出,觸動敏感神經,媒體一開始報導是台北峨眉停車場槍擊案殺手陳福祥和警方發生槍戰,後來確認消息有誤才更正,在批踢踢被網友「噓爆」。

在清泉崗航空站的網友,昨下午約二點五十分,在批踢踢八卦版爆卦該槍擊案,「台中不意外」、「台中人的日常」評論此起彼落,該網友約半小時後再PO文,指出嫌犯是因為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的問題而搶槍,此誇張的理由再度引爆話題,有網友說,「不爽就搶槍是找死嗎?」「太扯了吧!」網友也關心航警:「槍被搶走的完蛋了。」

目睹槍戰的張嫌女兒也引發網友關切,認為:「最可憐的還是女兒」、「女兒真的比較慘」,槍戰影片曝光,張嫌穿著風衣,單手持搶和警方對射,網友大呼:「自以為拍電影喔」、「不熟的人才會單手持槍吧」,網友也認為,拍影片的人「也太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