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睡車上昏迷 警破窗救人

盧姓男子以詭異姿勢趴睡在車內,引起民眾注意。(記者曾健銘翻攝)

盧姓男子以詭異姿勢趴睡在車內,引起民眾注意。(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9/21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千鈞一髮!本月18日凌晨,43歲盧姓男子與友人拚完酒,索性在車上小憩,但疑因車輛年久失修,大量廢氣竄入車內,導致盧男吸入過多廢氣昏迷不醒,幸好警員獲報趕到,用警棍敲破車窗將他救出送醫,盧男幸運撿回一命。

淡水分局18日早上7時許接獲報案,指北新路正德國小前的停車格內,疑似有男子在車內死亡,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警員曾敬倫、謝庭偉、林純如馬上趕抵現場,發現該名男子肢體扭曲,姿勢詭異地趴在駕駛座與後座間,無論3人如何敲打車窗、大聲喊叫,男子還是沒有反應,警員情急之下,只好掏出警棍破壞車窗。

未料才剛打破車窗,一股難聞的汽車廢氣臭味就從裡面飄出,警方隨即將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汽車未熄火 廢氣瀰漫

盧男醒來時,驚訝地說出:「我怎麼會在這裡?」經眾人輪番解釋後,盧男才面帶羞愧地向警員道歉。

盧男表示自己當晚喝醉酒後,想在車上小睡一會,欲待酒醒後再返家,沒想到會睡著,汽車整夜未熄火,廢氣才因此竄進車內,所幸熱心民眾、警員出手相救,否則可能因此丟了性命,離院前還不停地向警方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