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提款真偷酒 被逮辯忘結帳

高女將紅酒裝進隨身提袋中。(記者曾健銘翻攝)

高女將紅酒裝進隨身提袋中。(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7/30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44歲高姓女子連續兩天在新北市超商偷紅酒,得手後走到提款機佯裝領錢,卻因提款機早已故障,反引起店員注意而報警;警方在提袋起出紅酒,高女還辯稱:「失眠要喝酒助眠,只是忘記結帳!」

根據警方調查,前天凌晨4時,高女在新莊區裕民街上的超商偷了一瓶價值170元的紅酒,當時店員忙著進貨,未發現高女犯行,事後清點才發現商品短缺;高女食髓知味,隔天同樣時間再度上門,迅速將架上一瓶紅酒塞進隨身提袋。

她為了掩飾犯行,刻意走到提款機前佯裝領錢,但因提款機早已故障多天,店員直覺女子行為有異,趕緊報警逮人;隨後警員在高女提袋起出紅酒,人贓俱獲,將她帶回警局。

警訊時,高女表示自己精神狀況不佳,有憂鬱、焦慮症狀,每晚都輾轉難眠,才會在凌晨到超商買紅酒,辯稱只是忘記結帳,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將她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