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下士 站哨舉槍自盡

台東猴山雷達站劉姓下士舉槍自盡,被人發現時已氣絕身亡,手持T91突擊步槍垂掛在身,子彈從下額貫穿頭顱,腦漿溢流。(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猴山雷達站劉姓下士舉槍自盡,被人發現時已氣絕身亡,手持T91突擊步槍垂掛在身,子彈從下額貫穿頭顱,腦漿溢流。(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4/07/11 06:00

〔記者陳賢義、彭顯鈞/綜合報導〕海軍台東猴山雷達站昨天清晨傳槍響,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警二營志願役劉姓下士,在哨所內持T91突擊步槍自盡,子彈從下顎貫穿頭顱,當場死亡。

軍方表示,劉員未留遺書,上月間曾因罹患輕度憂鬱症就醫看診,但在營言行、休假及服勤狀況均無異常,今將解剖確認死因。

這起自裁案發生在昨天清晨6時許,當時鄰哨士兵驚聞槍響,衝出察看,赫然發現劉員頭戴鋼盔倒在哨所內,手持T91突擊步槍垂吊在身旁,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劉員已無生命跡象,初步相驗,劉員下顎有火藥殘餘,疑從下顎開槍,子彈貫穿頭顱。

劉員家屬昨接獲惡耗趕往營區,看見劉員遺體到下午仍留置命案現場,僅用雨傘遮擋,烈焰高照又暴屍在外,悲慟不已。

猴山雷達站緊鄰空軍志航基地,勤務單純。檢警昨日下午會同憲兵單位進一步相驗,初步排除他殺。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昨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協助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