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男遭胖婦撿屍 砲沒發射錢飛了

被搶的金戒指。(記者溫于德攝)

被搶的金戒指。(記者溫于德攝)

2014/04/20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47歲林姓壯男與2名友人同桌聚餐,53歲婦人曾鳳嬌拎著高粱酒來插花勸酒,酒酣耳熱後,高壯的林男醉了,竟遭曾婦「撿屍」,帶往賓館「乾洗」,所幸未失身。

林男長期在工地工作,身高180公分,體重超過80公斤,體型魁梧,警方疑惑怎會遭「撿屍」,直到曾婦到案,見她近百公斤的壯碩身形,才解開謎底。

「帥哥要一起喝酒嗎?」

警方調查,本月7日晚間10時許,林男與友人在北市萬華區的熱炒店聚餐,曾婦趨前搭訕「帥哥,要一起喝酒嗎?」眾人錯愕猶豫,但曾婦自備1瓶高粱酒,還豪邁說「酒錢我出,菜錢你們出」,眾人覺得條件不錯,且「有異性陪,喝酒可助興」,於是欣然接受。

53歲婦自備高粱 灌倒3男

林男告訴警方,「席間她喝很少,卻幫我們越倒越多」,喝到8日凌晨1時許,除了曾婦,其他人都七、八分醉,她又提議「再去板橋快炒店續攤」,於是3男1女共搭計程車,途中,林男的2個朋友想去「找粉味」先下車,只剩林男與曾婦。

林男說,不知為何,最後沒去快炒店,印象中被曾婦扶進房間,之後腦中一片空白,醒來時躺在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的旅館房內,身上1萬6000元、1條金項鍊、2枚金戒指,遭洗劫一空。

林男說,房內還有幾瓶空啤酒瓶,他酒量不錯,懷疑可能在房內續喝時遭曾婦下藥,才會醉到不省人事。

稱為了癌夫 才設計「乾洗」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查出曾婦是住在旅館500公尺外的曾鳳嬌,前天下午逮捕。曾婦承認犯案,聲稱「幫癌夫湊醫藥費,不得已才下手」;又說,的確不認識林男,是隨機挑選目標。

婦人曾鳳嬌隨機搭訕林姓男子,灌醉後,再帶到旅館劫財。(記者溫于德翻攝)

婦人曾鳳嬌隨機搭訕林姓男子,灌醉後,再帶到旅館劫財。(記者溫于德翻攝)

被劫的金項鍊。(記者溫于德攝)

被劫的金項鍊。(記者溫于德攝)

被搶的現金。(記者溫于德攝)

被搶的現金。(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