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遭槍殺 凶手帶鏽槍投案

生鏽的槍身。(記者吳柏軒攝)

生鏽的槍身。(記者吳柏軒攝)

2013/09/22 06:00

〔記者吳柏軒/新北報導〕天道盟天德會前副會長劉芳成,上月7日深夜在新北市當街遭槍手連開11槍狙殺,警方查緝月餘,鎖定32歲男子吳俊廷涉重嫌,前天深夜,吳男由律師陪同到警局承認開槍,並僅交出凶槍的槍身,且仍說和劉男是行車糾紛而開槍,警方懷疑他有所保留,將深入追查動機。

警方調查,吳嫌過去混跡淡水地區,平時無業,曾因參與組織犯罪被逮捕起訴,去年因妨害自由罪被判刑2年6個月,但吳嫌在發監後逃逸無蹤。

吳嫌到案後供稱,當天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卻遭劉芳成駕駛的賓士車從後方逼車,因此不爽一路追逐,直到中山路與中環路口的紅綠燈才停下,吳嫌先拍車尾將劉男叫下車,卻說:「對方一下來就很凶!」起爭執後剛好身上有槍,就掏出來和劉男扭打,雙方在賓士車追逐一周,過程中開了11槍,其中8槍打中劉男,送醫不治。

劉男是泰山區輔大花園夜市股東及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業者,每月經手龐大資金,疑似因此引發殺機,但到案的吳嫌卻對案情避重就輕。

新北市警新莊分局表示,吳嫌來到分局,只交出生鏽的凶槍槍身,關鍵的槍機、槍管、滑套等部分竟供稱已經拆解成3部分,丟到泰山區大窠溪、中港大排等處,警方昨下午出動多名警力到溪水打撈,懷疑吳嫌有所保留,甚至不排除幕後還有藏鏡人,昨先將吳嫌送入監獄執行前案,持續追查凶槍下落及犯案動機。

嫌犯吳俊廷主動投案,但僅交出已經生鏽的槍身,其餘部分供稱已丟棄到泰山的小溪。(記者吳柏軒攝)

嫌犯吳俊廷主動投案,但僅交出已經生鏽的槍身,其餘部分供稱已丟棄到泰山的小溪。(記者吳柏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