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昇高球場小開 夜店遭毆重傷

許浚緯昨凌晨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據醫院護理人員說,許男送來不久就轉院,不知去處。(記者錢利忠攝)

許浚緯昨凌晨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據醫院護理人員說,許男送來不久就轉院,不知去處。(記者錢利忠攝)

2012/11/04 06:00

加護病房觀察中

〔記者邱俊福、錢利忠/綜合報導〕有「夜店王子」稱號的揚昇高爾夫球場小開許浚緯,昨凌晨偕4、5名友人赴台北市東區知名「SPARK」夜店喝酒,跟另一方人馬起衝突,遭7、8名男子攻擊,許浚緯慘遭圍毆,當場傷重不支倒地,經送醫急救,現尚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竹聯幫份子展開清查,但許家在警方詢問時相當低調,表達暫不提傷害等相關告訴。

據悉,昨天凌晨1時許,許浚緯跟4、5名友人共赴「SPARK」夜店飲酒時,突然遭他桌酒客叫來的10多名幫手,分持酒杯或以拳頭圍毆,現場亂成一團,在場酒客嚇得紛紛閃避,店內的安管人員雖上前欲制止,卻被逞凶的一方喝令不准靠近,直至將許浚緯毆打倒地,對方才從容離去。

鎖定竹聯幫份子

據悉,動手的竹聯幫一方和許浚緯都是SPARK夜店的常客,雙方其實互識,案發前,雙方已在另一家酒店相遇,對方可能有人和許浚緯有嫌隙,後來雙方各自續攤,卻又在SPARK夜店相逢,對方便召來10多名幫手到場,因而爆發鬥毆。

許浚緯被緊急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但醫院護理人員說,許男送來不久就轉院,不知去處。

許浚緯平日常和藝人赴台北市東區夜店,也是「SPARK」夜店的常客,且外界還傳他與小S的老公許雅鈞私交甚篤,為許雅鈞的乾弟弟。

先前某週刊並報導,許浚緯跟吳姓女藝人現身影城,電影散場後,2人一起散步取車,許以市價30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護送佳人回家。

「SPARK」夜店外觀。(記者林正堃攝)

「SPARK」夜店外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