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角破4億 挺進史上最賣座季軍

「海角七號」風靡台灣影迷,有人看了3遍以上。(記者王瑞德攝)

「海角七號」風靡台灣影迷,有人看了3遍以上。(記者王瑞德攝)

2008/10/19 06:00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國片「海角七號」邁入第9週,票房仍是搶搶滾,北市票房累積到10月17日為2億0709萬,全台初估為4億1500萬左右,有望在週日後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電影季軍。

業者指出,「海角七號」北市週五單日票房為195萬,理論上仍是單日票房冠軍。在好萊塢電影「女郎我最兔」、「麥斯潘恩」、「微光城市」及日本強片「20世紀少年」等片圍攻下,居然還是「海角七號」奪冠。

戲院業者認為「海」片是超強吸票機,吸走大半票房,不但是今年度國片奇蹟,更改寫國人對國片信心。「海」片除了已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華語片之外,目前已晉升台灣影史最賣座的前4名。

由於影史冠軍「鐵達尼號」全台票房為7億7558萬領先太多,外界公認不可能擠下該片寶座。至於亞軍「侏羅紀公園」全台票房約4億5058萬,季軍「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全台票房則是4億2634萬。

若「海」片仍維持上週好人氣,挺進影史季軍不是夢,未來靠細水長流,或許還有機會踢下「侏」片。目前則確定擠下「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暫居台灣影史票房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