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高中生 強拍活春宮PO上網

疑似桃園某私立高中學生穿著學校運動制服在校園回收場自拍性愛畫面,還找一隻小貓當觀眾,影片張貼在網路火速流傳。被害女學生昨晚被尋獲後表示,係強遭「性侵」拍攝。(翻攝自網路)

疑似桃園某私立高中學生穿著學校運動制服在校園回收場自拍性愛畫面,還找一隻小貓當觀眾,影片張貼在網路火速流傳。被害女學生昨晚被尋獲後表示,係強遭「性侵」拍攝。(翻攝自網路)

2008/05/03 06:00

〔記者張文川、周敏鴻、沈繼昌/綜合報導〕太扯了,網路性愛片竟是女學生遭性侵影片!

前男友偕人「拍片」

網路昨晨傳出一段本土自拍鹹濕性愛影片,第3點全露的男女主角疑似未成年的高中生,身著桃園某私立高中運動制服「嘿咻」,並由第3人掌鏡兼導演,還讓一隻小貓入鏡當觀眾,片長3分多鐘,據傳拍攝地點在該校資源回收場,短短時間內竟吸引萬餘人下載。

但令人驚訝的是,昨晚警方調查,片中女主角竟然是桃園縣南區某高中學生,昨天已找到被害女學生,她向警方說,影片並非性愛過程,而是她遭剛分手的前男友強押到校性侵並拍攝PO上網。

桃園縣刑警大隊、少年隊昨天下午先前往影片中的學校蒐集資料,傍晚找到被害女生後帶她前往醫院驗傷,準備提告。

被害女生說,她與影片中的男主角原是男女朋友,但農曆年後兩人關係轉淡分手,沒想到男方不甘心,3月某天竟約了另3名男性朋友,約她外出並把她強押到學校的回收場性侵得逞。

警方轉述,被害女生被性侵的過程中,她不但知道其他男生在一旁觀看,也知道有人拍攝性愛過程,但她因害怕對方動粗根本不敢有任何反抗。

被害與加害人都遭退學

警方說,其實這段影片並非第一次曝光,涉嫌性侵與旁觀的4名男學生,早在影片PO上網後就遭退學等處分,至於女生在媒體報導後同樣被學校退學,警方將協助她與學校溝通恢復學籍,並向加害的男友等人提出告訴追究刑責,且對女學生的說法再深入調查。

警將協助女學生復學

此段影片於昨晨1時許傳出,1名網友在全國最大的BBS站台大實業坊(PTT)八卦板張貼無名部落格一篇題為「好扯,日校同學,在回收場打砲」的線上影音網址,雖然板主立即刪文,該部落格也在1小時後封閉,但已有網友將影片下載備份,部分色情貼圖網站掛上該檔案,單篇點閱率迅即衝上該網站當日第1名。

影片長3分26秒,由一對男女身著該校黃衣、藍褲的運動制服,褲子褪至膝蓋,女生上半身前俯,男生從後挺進,疑同為學生、未露面的攝影者,則在一旁連連以三字經粗話和「YO! YO! YEAH!」吆喝訕笑下指導棋,指示男女主角變換方位。

無名相簿網站公佈「學生校園公然辦事」,點名桃園縣某高中兩名男女學生穿著校服在校園資源回收站公然辦事,被點名的該高中昨天不願對號入座,質疑現在正值招生期,懷疑遭人刻意詆毀,已委託律師針對散播者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