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醫美院長的種 女醫師被正宮告和誘

情境照

情境照

2018/09/06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常上談話性節目的耳鼻喉科施姓女醫師,被控與已婚的顏姓醫美診所院長婚外情,台北地院認定施女與顏男通姦4次,今年5月依相姦罪判施女應執行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針對施女與顏男交往期間,傳訊息要顏男去中國上海看房,兩人另被顏妻控告和誘罪部分,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昨將兩人不起訴。

顏妻指控,施女與顏男婚外情期間懷上顏男的孩子,當時在上海工作的施女,多次傳訊息給顏男,指兩人已有小孩,小孩應該要有爸爸及媽媽,要求顏男陪她去上海看房子,此舉已涉嫌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為此另控兩人和誘罪。

檢方認為,施女傳給顏男的訊息僅討論在上海置產問題,沒具體要求顏男搬到上海與她同住;另外,顏男是被和誘,非和誘罪處罰的對象,認定兩人罪證不足。

28歲施女與已婚顏男相差12歲,去年8月,顏妻整理家務發現丈夫珍藏的照片,翻開後驚覺是施女送給丈夫的禮物,裡頭還有施女的妊娠及超音波翻拍照片,及驗出兩條線顯示懷孕跡象的驗孕棒;顏男不堪妻子質問,招出去年4月至5月間,與施女發生4次性行為。北院認定施女與顏男通姦4次,判施女應執行4月徒刑,顏男則獲妻子撤告,北院裁定公訴不受理。顏妻另向施女求償其精神損失,北院民事法庭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