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死靈媒前妻 廚師自殘打119

靈媒蔡承倖(左)生前為信眾消災解厄專注神情。(取自蔡承倖臉書)
高男在臉書po出與蔡女恩愛合照。(取自臉書)
高男自戕被送醫。(記者李立法翻攝)

靈媒蔡承倖(左)生前為信眾消災解厄專注神情。(取自蔡承倖臉書) 高男在臉書po出與蔡女恩愛合照。(取自臉書) 高男自戕被送醫。(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8/05/3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男廚師高志宏與擔任靈媒的女子蔡承倖一個多月前離婚,不過兩人仍同住,後來高男要求復合遭拒,昨晨在住處掐死蔡女,高男行凶後割腕自殘並通報119,消防隊將2人送醫,但蔡女已無生命跡象死亡,高男緊急輸血保住性命,警方依殺人罪將高男送辦。

40歲高男與39歲蔡女育有一對兒女,4年多前搬到屏東市和平路住處,高男在素食餐廳擔任廚師,蔡女在自家一樓開設神壇擔任靈媒為人收驚祭改,高男常在臉書po照曬恩愛。

兩人4月間疑感情與經濟問題協議離婚,蔡女尚未搬出,雙方還住在一起,子女分別安置在夫家及娘家,高男最近在臉書po出「心好累」等字眼及憤恨情緒的貼圖,引起餐廳同事注意,察覺他情緒低落,未料昨就發生憾事。

警方昨早7點多到場,發現蔡女橫躺在2樓臥室床邊,衣著完整,脖子上有道明顯瘀痕,身上沒有刀傷,房間牆壁、地板及床上佈滿高男割腕後噴濺的血跡,初步研判蔡女可能在凌晨4點左右死亡。

高男行凶後持料理刀割斷左手動脈及韌帶,送醫後緊急輸血500cc保住一命。

高男清醒後向警方表示,他很想與蔡女復合,但蔡女反應冷淡,雙方發生口角,他一時氣憤,以手臂勒住蔡女脖子,蔡女反抗想要抓他,才失手把她勒死。

警方發現凶案現場似乎沒有打鬥及掙扎跡象,死者生前是否被下藥或被其他方法擊昏,檢警還要調查。

鄰居不敢相信高男會殺妻,不知道2人已離婚,前晚8點多,蔡女還在神壇幫人祭改,從前晚到昨早,也沒聽到爭吵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