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了議員寶座…柯振杯終於想戒酒了

表格

表格

2017/12/09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57歲的國民黨籍彰化縣議員柯振杯,曾擔任伸港鄉民代表會副主席以及2屆縣議員,為人四海、交遊廣闊,喝酒被人形容為「跟個性一樣爽快」,社團、寺廟活動常見他的身影;此次因酒駕闖禍丟了議員寶座,不少議員同僚直嘆:「都是貪杯惹禍!」

個性海派 貪杯誤人生

柯振杯喜歡結交朋友,又喜歡小酌,藉由各種廟會、宴會來累積人脈,因積極參與寺廟和社團活動,讓他經常接觸需要喝酒的交際場面。有議員說,柯振杯做人爽快,算是很「阿莎力」,但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是好相處,大夥就像自家的哥兒們一樣,缺點是投射在喝酒豪飲的態度上,舉杯便乾,喝多後又沒節制,很容易出事。

還有議員形容,柯振杯這次踢到鐵板,得到教訓學乖了,最近議會開議,柯在餐會上真的做到「滴酒不沾」,想要亡羊補牢,但為時已晚。

另有議員表示,過去縣議員被免職,多因涉及選舉賄選或是貪污罪嫌,這還是首次聽聞因酒駕公共危險罪,丟了議員位子,如此的下場,可能連柯振杯自己都料想不到。

柯振杯。(資料照)

柯振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