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律師公會:譴責暴力

律師黃政雄(右)與洪當興的妻子李怡
慧(左)步出法院,竟被洪男開車從後猛撞。
(記者王俊忠翻攝)

律師黃政雄(右)與洪當興的妻子李怡 慧(左)步出法院,竟被洪男開車從後猛撞。 (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7/18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律師黃政雄昨被承辦案件的對造駕車撞擊死亡,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昨晚發布聲明,譴責暴力,不能容忍任何非理性的紛爭解決方式;也呼籲司法院與法務部,重新檢視司法機關進出的安全,建議針對高風險案件的被告、告訴人採分流進出法院,例如家暴案;律師為人民爭取權利,實現訴訟權,應受最大保障,國家有必要提供保護制度。

救護人員搶救遭小貨車
衝撞的洪妻(前者)、
律師黃政雄(後者)。
(記者王俊忠翻攝)

救護人員搶救遭小貨車 衝撞的洪妻(前者)、 律師黃政雄(後者)。 (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