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旅拍賺太少 麻豆改賣毒品

謝女與對方相約在市區一間「摩鐵」面交,卻被警方掌握情資,早一步到現場埋伏,將謝女等人逮捕,起獲安非他命、毒咖啡包、FM2等毒品。(記者王駿杰攝)

謝女與對方相約在市區一間「摩鐵」面交,卻被警方掌握情資,早一步到現場埋伏,將謝女等人逮捕,起獲安非他命、毒咖啡包、FM2等毒品。(記者王駿杰攝)

2017/04/23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19歲謝姓女子身材姣好、長相甜美,曾是旅拍麻豆,疑因收入不穩定,竟透過LINE向藥頭買毒,打算轉賣給其他毒蟲賺取價差;不料,首次與藥頭相約市區摩鐵交易,就被警方逮獲,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謝女等人送辦。

據了解,謝女透過LINE聯繫兩名藥頭,21日晚間穿著牛仔熱褲、顯露身材的黑色針織衫,與藥頭們相約在市區一間摩鐵面交,但警方早一步掌握情資到現場埋伏,將謝女等人逮獲,從藥頭車上起獲安非他命、毒咖啡包、FM2等毒品。

警方指出,謝女與藥頭們敲定以8千元代價購買安非他命5公克,500元購買5包毒咖啡包(7.85公克),等雙方交易完成後,謝女再用LINE與一名陳姓男子聯繫,打算將購得的安非他命以1萬元賣出,賺取中間2千元差價。

警方表示,謝女與藥頭等人為躲避查緝,常以「件」、「泡」、「瓶」與LINE「衣服圖樣」等當成毒品交易暗號;4件為4公克,「泡」代表毒咖啡包數量,「衣服圖樣」代表安非他命。

謝女供稱,她並未吸毒,和兩名藥頭認識2至3年,只想靠轉賣毒品賺取價差,沒想到第一次交易就被警方查獲。

一名旅拍攝影師私下透露,模特兒越敢脫、越敢露,價格越高,但模特兒的年紀、長相、身材、配合度還是會影響酬勞計價。基本上,穿時裝的酬勞約為2至4千元,穿內衣加比基尼的酬勞為3至5千元,丁字褲為6至7千元,全裸最高可喊到1萬元,每次拍攝時間約3至5小時,時段多半在假日。

該名攝影師表示,別看拍攝價碼貌似好賺,其實旅拍圈很小,一旦模特兒過於稚氣、身材不夠完美,就很容易在圈內傳開,最後乏人問津,因此,大部分的攝影師與模特兒都有正職,利用工作薪水添購攝影設備或美膚保養品,旅拍只是興趣和賺零用錢,不能當作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