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姪假面喬債 姑姑遭虐1月淪性奴

Y女的姪子也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竟夥同外人坑殺親姑姑。(記者游太郎翻攝)

Y女的姪子也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竟夥同外人坑殺親姑姑。(記者游太郎翻攝)

2017/04/08 06:00

姪子是討債集團成員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Y女欠債18萬元,姪子偕討債集團幫她擺平後,反過來逼姑姑付60萬元「處理費」,Y女遭囚禁、毆打、餵毒,甚至淪為性奴,悲慘生存近月才獲救,警方前天逮捕綽號「一筒」的集團首腦林育筒及近20名黨羽。

6大酷刑 還餵姑姑毒

不肖姪子前天落網後,員警私下怒斥,親姪竟夥同外人坑殺姑姑,真是「人渣」;這名逆姪後來由檢方聲押獲准,送進看守所反省。

花蓮縣秀林鄉Y姓女子,去年向友人借8萬元,以機車及行照、駕照做為抵押,她花1年陸續還完欠款,對方再索利息18萬元,Y女向親戚訴苦。

解決18萬 索60萬酬金

Y女的姪子是林育筒討債集團成員,獲悉此事,偕同夥鼓吹姑姑,由他們出面處理,果然取回Y女的機車及證件;但「請神容易送神難」,Y女雖解決18萬元,林育筒卻逼她付60萬元「處理費」,Y女沒錢,即遭擄走凌虐逼債。

遇警巡邏 才脫離魔掌

新城警分局員警去年11月巡邏,發現路邊一輛機車,男騎士見警神情緊張,攔查後發現後座Y女神情驚恐,全身瘀傷,將她送醫,並查出Y女遭林育筒集團擄綁、囚禁已近月,每天被打、餵毒,全身是傷,且疑遭猥褻、性侵。

新城警分局偵查隊長張益新指出,林育筒集團打著「台北天道盟新太陽會」旗號,成立暴力討債集團,擁槍自重,餵毒操縱近20名成員,由花蓮北區一路擴展至南區的玉里鎮,不斷壯大,且交易毒品,透過毒品網絡以「代喬債務」手段覓獵被害對象,甚至押被害人變賣土地、向親戚借錢。

警方蒐證完畢,前天瓦解該集團,起出對Y女的刑求工具:圓鍬、鋤頭、鐵鎚、老虎鉗、電擊棒、三節棍、安非他命。昨依組織犯罪、毒品、槍砲、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殺人未遂、傷害等罪送辦。

被害人毆打全身是傷。(記者游太郎翻攝)

被害人毆打全身是傷。(記者游太郎翻攝)

全身瘀傷清晰可見。(記者游太郎翻攝)

全身瘀傷清晰可見。(記者游太郎翻攝)

頭部也被毆打成傷。(記者游太郎翻攝)

頭部也被毆打成傷。(記者游太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