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府員工藏毒 份量夠千人吸食

花蓮縣政府員工竟持有大量毒品。(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政府員工竟持有大量毒品。(記者王錦義攝)

2017/03/1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建設處的陳姓約用人員,被警方在他身上及住家,搜出116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本案雖是今年花縣迄今查獲最大宗毒品案,卻因陳男是國民黨籍縣議員的女婿,警方反常低調。

疑圖販賣 法官竟交保

安毒黑市每小包重0.1-0.2公克,要價千元以上,陳男的116公克黑市價格達100多萬元,可分成1160小包販售,足供1000多人次吸食,檢方高度懷疑他意圖販賣而持有,昨聲請羈押,但法官裁定以5萬元交保。

岳父是國民黨籍縣議員

40歲陳男與妻都是建設處的約用人員,陳男被移送當晚,縣議員丈人和陳妻都到地檢署關心,記者昨致電該議員求證,但他關機。

記者來了快鎖門 同事拒受訪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王怡仁說,花蓮縣刑大前天中午配合衛生單位查緝非法電子菸,卻在搜索陳男住處時意外查獲毒品,但陳男只承認吸毒,否認販毒,檢方想透過他再追上下游,依毒品罪聲請羈押,但法官昨裁定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記者昨赴花縣建設處土木科查證,卻聽到有人大喊:「記者來了,快鎖門」,不願受訪;建設處長陳泰昌說,「若員工涉刑案一定會影響工作」,因他整天在縣府開會,尚不知此事。

花檢指出,依花蓮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統計,花縣藥毒癮新收列管個案逐年攀升,103迄105年分別有326、417、513人,檢察長黃和村說,去年花檢受理一、二級毒品案高達1500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