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漆2人組…砸車潑漆 反潑到自己

潑漆好落漆!2蒙面男砸車還朝車潑漆,不料大量油漆反潑到自己及同夥,狼狽逃離現場。(記者湯世名翻攝)

潑漆好落漆!2蒙面男砸車還朝車潑漆,不料大量油漆反潑到自己及同夥,狼狽逃離現場。(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2/01 06:00

北斗逞兇結局超囧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真落漆!兩名蒙面男子大年初二在彰化縣北斗鎮某住家前,用鐵棍猛敲一輛廂型車車窗,並且朝車輛潑漆,不料潑漆力道太大,大量油漆竟直接反彈,兩男被噴到全身是漆,狼狽地共乘機車離去。警方追查後,已鎖定涉案的兩名男子身分,最快今天宣布破案。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顯示,大年初二清晨五點,有兩名男子騎著機車、戴安全帽到彰化縣北斗鎮某民宅前,其中一人以鐵棍猛砸停在門口的廂型車擋風玻璃,另一人也敲破駕駛座車窗,接著朝車內與前擋風玻璃潑白漆,不料潑漆男子因距離廂型車過近,加上潑漆力道太大,大量油漆竟直接反彈到自己身上,噴得滿臉都是,另一人身體局部被波及,兩人在破壞車輛後,旋即共乘機車狼狽離開。

狼狽樣被網友酸爆

網友看到影片,笑稱「這是在潑車子還是在潑自己?」還有人吐槽「潑個漆也潑得這麼落漆」、「潑在身上的漆比潑在車上的多」、「豬隊友,難怪穿這麼多還戴護目鏡,被反潑習慣了嗎?」

警方勘查,廂型車車窗被砸破、駕駛座車窗全毀,引擎蓋、前車門、正副駕駛座椅與前座全都被潑了白色油漆,巷子地面還留有大片的白漆。

廂型車車主向警方說,大過年的,愛車竟被潑漆,實在是觸霉頭,如今車毀也無法載太太回娘家,希望警方盡快破案,結束這場惡夢。

北斗警分局北斗派出所長陳盈雅昨天表示,經調查,這起潑漆事件疑與雙方發生糾紛有關,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已鎖定兩名涉案男子身分,最快今天就能將兩人帶回,宣布破案。

廂型車被砸還被潑漆,車內一片狼藉。(記者湯世名攝)

廂型車被砸還被潑漆,車內一片狼藉。(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北斗大過年驚傳有蒙面男砸車潑漆,警方據報到場勘查。(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北斗大過年驚傳有蒙面男砸車潑漆,警方據報到場勘查。(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