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飲大亨 潑汽油想燒股東

CAMPUS CAFE的董事長陳俊嘉(右)與張姓股東(左)互指是對方先動手。(民眾提供)

CAMPUS CAFE的董事長陳俊嘉(右)與張姓股東(左)互指是對方先動手。(民眾提供)

2017/01/24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美式連鎖餐廳CAMPUS CAFE董事長陳俊嘉,因公司營運問題與張姓股東起爭執,本月7日凌晨,陳男拿著裝有汽油的保特瓶,衝到張男住家叫囂,並將汽油潑往張男,還拿出打火機準備點燃,被張男趁隙奪下打火機,檢警將陳男依殺人未遂等罪聲押,士林地院裁定15萬元交保、須遠離張男住處150公尺,檢方已提抗告。

營運問題成導火線 還好沒點燃

警方表示,38歲陳男與張姓股東因公司營運認知不同,之前在通訊軟體上便有爭執,陳男曾傳訊息「很多道上的想買你股份,大哥級的」給張,遭張指控涉嫌恐嚇。

陳男酒後登門朝人潑汽油還企圖引燃,警方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及恐嚇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訊後聲押,士林地院認為,陳嫌縱火行為屬單一性案件,具有針對性,無羈押必要,裁定15萬元交保、須遠離張姓股東住處150公尺,檢方已提抗告。

張男受訪表示,陳男個性比較衝,不只跟他吵架,就連跟其他股東講話的語氣也不好;案發當時他在家休息,聽見屋外有人表示送貨,一開門就看見陳男,兩人講沒幾句就發生爭吵,沒想到陳男竟拿出汽油對他潑灑,還作勢點火,當時家裡還有7個月身孕的妻子跟小孩,幸好他搶下打火機阻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據了解,陳俊嘉在警方到現場後依然語氣激動,不時狂飆「╳你娘」等髒話,還對張大吼:「以為我不敢來,我現在是不是來了?」

陳男表示,他沒有對著張男潑灑汽油,但有把汽油傾倒在張家門口,是張衝出來與他拉扯,汽油才會灑到張的身上;陳男說,兩人合股的餐廳先前虧錢,張對此不滿,近年來轉虧為盈,錢已經替張賺回來了,但張卻硬說沒有,常用臉書或Line跟他「該該叫」,還在臉書上辱罵他的老婆及妹妹,讓他忍無可忍。

大亨反稱 股東先動手才爆衝突

陳俊嘉承認自己常與股東爭吵,但他反譏張男也滿常跟其他股東吵架,而且張有經營夜店,常常找黑道處理事情,他傳「道上大哥」的訊息給張,只是要傳達他不怕張找黑道來。陳還說,當天會引爆衝突,肇因張先動手推他。

CAMPUS CAFE美式餐廳,因上過電視節目聲名大噪。(記者鄭景議攝)

CAMPUS CAFE美式餐廳,因上過電視節目聲名大噪。(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