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G粉餅盒仿冒LV?半百美魔女總座送辦

LG女總經理陳子儀體態健康,不時會參加馬拉松賽事。(取自臉書)

LG女總經理陳子儀體態健康,不時會參加馬拉松賽事。(取自臉書)

2017/01/1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韓國LG樂金集團旗下的台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進口販售與知名精品LV相似圖樣的粉餅盒組,粗估侵權市值超過4千萬元,檢方追查後帶回該公司總經理陳子儀,訊後依違反商標法將陳女移送法辦。

陳女形象陽光,不時參加馬拉松,臉書也PO出不少充滿正能量的貼文。讓辦案人員驚訝的是,陳女雖已49歲,但保養得宜,外表有如30歲輕熟女。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偵一隊月前接獲檢舉,指稱某韓系化妝品牌的粉餅盒、鏡子等商品,單價850元,外觀圖樣激似知名精品LV,但LV並未推出相關商品。本月初,台灣才開賣1週,警方就在台北、桃園等地蒐證,帶回2500件商品,果然外觀看起來跟LV幾乎一樣,立即帶回總經理陳子儀偵訊。

陳女向警方表示,她的商品外觀圖案並非仿冒,而是經過美國設計品牌My Other Bag授權銷售;但警方認為網路部落格、消費者留言不乏「大人氣名牌包款氣墊粉餅」、「名牌包+氣墊同時擁有」等反應,顯然已造成消費者混淆,觸犯商標法第95條。

粉餅盒與LV包包一比較,外觀幾乎一模一樣。(記者徐聖倫翻攝)

粉餅盒與LV包包一比較,外觀幾乎一模一樣。(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