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強度陽具環取不下 男哀號「叩」消防隊

消防人員為了破壞陽具上的不鏽鋼環「救鳥」,連續剪壞4支破壞剪。(圖經特殊處理,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人員為了破壞陽具上的不鏽鋼環「救鳥」,連續剪壞4支破壞剪。(圖經特殊處理,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9/28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陳姓男子為「助性」,將2個情趣陽具環套在陰莖上,事後「卡鳥」無法取下,陳男疼痛萬分,也擔心「小鳥」長期缺氧壞死,硬著臉皮跑到醫院求救,由於陽具環為特製不鏽鋼材質,硬度頗高,醫院拆除未果,轉向消防隊求助,消防人員連續剪壞4支破壞剪,也無法拆下,最後動用繩索、扁帶油壓剪等大型工具,耗費3個半小時後總算拆除陽具環,完成這起罕見的「救鳥任務」。

台北市消防局前天深夜10點5分,接獲中興醫院報案,指稱急診室內有一名男子將鐵環套進他的生殖器後無法取下,醫院無法處理,請求消防局派員協助。

消防局延平分隊一開始還不知救助細節,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取戒指」任務,因此派遣代號「71」的救助器材車前往醫院,直到抵達醫院見到陳男褪下褲子,才發現要取下的「此環非彼環」。

材質硬 剪壞4支破壞剪

醫護人員說,陳男當晚9點多自行到醫院求診,向醫護說明「症狀」時,滿臉尷尬還不時露出痛苦神情,醫護人員檢視陳男生殖器,發現2個不明金屬製的情趣陽具環,分別套在陰莖與陰囊底部,醫護人員試圖取下卻無解,陳男還痛得哇哇大叫,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

消防人員先以小型破壞剪試圖剪開陽具環,但因特製不鏽鋼金屬材質硬度高,先後「剪壞」4支破壞剪,消防人員改向醫院借來銼刀、鋸片,拿出繩索搭配扁帶油壓剪等大型工具,還深怕動作太大傷及「無辜」,只能溫柔慢動作的磨、鋸、剪,整整耗費3個半小時,好不容易拆除2個陽具環,完成「救鳥任務」。

怕傷「無辜」 花3.5小時「救鳥」

據了解,陰莖環作用是勃起後減慢血液流出陰莖組織,從而增加勃起時間。不過,陰莖環太緊或太長時間會引發陰莖持續勃起症,若不及時處理會造成嚴重及永久性傷害,包括陰莖壞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