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輸女兵交保 才3天飆車撞死老翁

死者外孫貼文說,林男聽到急救無效,竟說「不然就一命抵一命」。(擷取自PTT網站)

死者外孫貼文說,林男聽到急救無效,竟說「不然就一命抵一命」。(擷取自PTT網站)

2016/08/25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27歲林姓男子,16日在冬山鄉挑釁並砍傷李姓女聲納兵,反遭過肩摔落荒而逃,當天就被捕,交保才3天,他又開車撞死87歲林姓老翁;死者外孫貼文表示,聽到急救無效,林男竟說:「不然就一命抵一命。」林男有毒品前科,檢方責付警方對他驗尿,訊後請回。

林男︰不然一命抵一命

19日清晨5點多,林男開車行經冬山鄉廣興路與水源路口,和騎機車的林姓老翁發生擦撞,老翁送醫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林男被移送宜蘭地檢署。

死者外孫貼文︰林男開8、90公里

案發後,死者外孫於PTT貼文表示,「據他本人(指林男)所說,沒有開很快,大概8、90(公里)」,聽到急救無效,對方竟說:「不然就一命抵一命。」死者外孫難過地說:「外公身體硬朗,無病無痛,(此次)出門運動,再也回不來了!」「希望台灣法律可做點事,不要讓這種人出來殘害他人了!」死者兒子昨受訪表示,盼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交由司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羅東警分局調閱事故地點監視器畫面,研判林男行經路口未減速而釀禍。警方表示,若林男尿液有毒品反應,須接受勒戒,至於是否因影響行車安全,構成公共危險罪,仍待認定。

林男16日在冬山鄉某家超商前,與在蘇澳海軍中正基地服役的20歲李姓女聲納兵互瞄,林男拿出兩把玩具手槍恐嚇,但嚇不了李女;林男打不過李女,持藍波刀砍她後開車離去,當晚被查獲,警方起出毒品、藍波刀等。隔日依傷害、恐嚇、毒品罪移送,檢察官認定不符羈押要件,諭知交保候傳。

林姓男子開車撞死騎機車的87歲林姓老翁。(記者江志雄翻攝)

林姓男子開車撞死騎機車的87歲林姓老翁。(記者江志雄翻攝)

撞擊力道大,車頭嚴重受損。
(記者江志雄翻攝)

撞擊力道大,車頭嚴重受損。 (記者江志雄翻攝)

林姓男子開車撞死騎機車的87歲林姓老翁。(資料照攝)

林姓男子開車撞死騎機車的87歲林姓老翁。(資料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