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年前殺人判刑7年逃亡中國 刑事局今押返

2014/04/24 12:23

〔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21年前涉嫌於酒後殺死KTV酒店保全的男子徐紹偉,8年前遭判刑7年定讞後,逃亡中國,在北京一帶躲藏,警方日前獲悉其落腳處,請求公安逮人,刑事局昨夜將他押解回台,結束他近7年的逃亡生涯。

據了解,82年11月27日,現年39歲的男子徐紹偉與多名友人,前往台中市「克萊斯勒KTV」唱歌,酒過三巡後,因一名方姓酒客走錯包廂,雙方人馬互毆,經KTV保全人員勸阻下離去。

不料,徐嫌等人心有不甘,率眾持開山刀、鐵棒、木棍返回KTV尋仇,保全人員也不甘勢弱,拿出瓦斯噴霧槍及警棍對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徐嫌等人見人就砍,將一名朱姓保全砍死。

徐嫌經台中高等法院於95年5月25日判決確定,他獲悉判決後,於隔月12日畏罪潛逃至中國藏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