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檔跑路缺盤纏 偷修車廠零件被逮

弟弟陳柏憲拿著竹竿,試圖「戳歪」修車廠的監視器鏡頭,以防犯案過程被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弟弟陳柏憲拿著竹竿,試圖「戳歪」修車廠的監視器鏡頭,以防犯案過程被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4/17 13:5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前科累累的兄弟黨陳志雄、陳柏憲皆是毒品通緝犯,2人今年年初被嘉義、台南法院通緝,千里迢迢跑路到台北躲避警方追緝,前日凌晨因為盤纏用盡,竟然就在八里「就地取材」,由弟弟陳柏憲把風、哥哥陳志雄進入八里區荖芊坑路上的修車廠竊取汽車零件。

弟弟陳柏憲還相當地狡猾,特地在樹林裡找來長竹竿,將修廠場的監視器鏡頭給「戳歪」,以為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行竊,2人共偷走4支賓士車排氣管、1個汽車電瓶,跟1具焊接專用的面罩,得手8萬元。

2人上車準備離去時,恰巧遇見巡邏的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副所長廖英輝、警員王石城經過,2員見車輛可疑,遂上前盤查,當場人贓俱獲將這對兄弟檔逮捕,訊後依毒品通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竊賊兄弟檔陳志雄、陳柏憲遭逮捕,警方在車上起出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竊賊兄弟檔陳志雄、陳柏憲遭逮捕,警方在車上起出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