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員謝希誠二度酒駕 判罰9萬元

新竹市國民黨籍議員謝希誠9月間酒後開車回家,被新竹地方法院依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判處罰金9萬元。(記者王錦義攝)

新竹市國民黨籍議員謝希誠9月間酒後開車回家,被新竹地方法院依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判處罰金9萬元。(記者王錦義攝)

2012/12/29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國民黨籍議員謝希誠因二度酒駕,新竹地方法院今(29)日依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判他9萬元罰金,可易服勞役。

今年9月間謝希誠酒後駕車,開車返家時,鄰居將機車停在自家地下室停車位前,讓謝希誠無法停車,他按喇叭示警,未料對方破口大罵,謝下車理論,兩人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對兩人酒測,謝希誠竟高達0.76毫克,超過標準值。

法官認為,謝希誠在去年3月才因酒駕被判罰4萬8000元罰鍰,此次再度酒駕,明顯心存僥倖,任意觸法,不思悔改,因此判處9萬元罰金,可易服勞役,全案仍可上訴

相關新聞請見:

新竹市議員謝希誠 爆酒駕口角打人

謝希誠貪杯出事 議會同僚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