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姓上士墜樓死亡案 未發現積極外力介入情形

十軍團后里營區外觀。(記者楊政郡翻攝)

十軍團后里營區外觀。(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10/22 18:5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陸軍第十軍團43歲沈姓上士,21日清晨在后里營區被發現疑墜樓重傷,經送醫院後不治死亡,台中地檢署今上午前往驗屍,採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死者手機已送數位採證中心,進一步解讀,了解死者生前所接觸的人、事、物,未積極發現有外力介入,朝自殺或意外墜足方向偵查。

21日清晨6時許,同袍發現沈姓上士倒臥宿舍前草皮,一旁宿舍是3樓建築,被發現時意識不清,經救護車送往台中國軍總醫院急救,因傷勢太重不治身亡。檢察官指揮憲兵協助調查,並在陳屍處的現場採證,取得死者手機。並調查死者何時離開寢室,如何至案發現場,檢察官傳訊軍方相關人員調查。

今天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相關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鑑定,死者手機已送該署的數位採證中心,進一步解讀生前接觸的人事物,誰是最後聯繫之人。初步未發現積極外力介入情形,自殺或意外墜足方向可能性偏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