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口角推倒女友 國中生見義勇為勸架反遭砍傷

行兇的黃男被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攝)

行兇的黃男被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攝)

2019/05/07 22:29

首次上稿 19:34
更新時間 22: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57歲黃姓男子,今日下午5時許,與女友在新莊中原路一間超商外爭吵,兩人爆發口角外還激烈拉扯,女子慘遭推倒在地,當時經過的3名國中生見義勇為上前理論,雙方又爆發爭執,黃男竟持刀劃傷其中1名16歲董姓少年的右手,所幸警方及時趕抵現場,將行兇的黃男上銬逮捕,而董少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黃男因細故與女友大吵,2人在超商外吵得不可開交,且過程中黃男還將她扯倒在地,並作勢毆打,當時下課經過的董少與2名同學見狀上前阻止,黃男不甘遭嗆聲,先是揮拳攻擊少年,3人也不甘示弱聯手反擊,黃男一氣之下竟跑回車上拿出一把長刀揮舞,董少閃避不及,右手肘遭劃傷,留下10公分刀傷,警方隨後也趕抵現場將他逮捕。

黃男初步向警方供稱,他不滿見義勇為的學生出拳攻擊他,盛怒之下才會揮刀,事後感到非常後悔,警方表示,目前黃男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為感謝董姓少年的見義勇為,稍早也特別到場致贈水果禮盒慰問,但他也提醒少年如下次遇到類似狀況,第一時間最好報請警方做最即時的處理,要注意自身安全為第一優先。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左)到場向少年與少年父親感謝致意。(記者曾健銘翻攝)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左)到場向少年與少年父親感謝致意。(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使用的刀具。(記者曾健銘攝)

黃男使用的刀具。(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