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年台中野溪戲水 不慎卡石縫溺斃水底

消防人員將少年從橫流溪救起。(記者張軒哲翻攝)

消防人員將少年從橫流溪救起。(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4/27 23: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再傳戲水意外!南投縣17歲陳姓男子今日與朋友一行共5人,相偕至台中市偏遠的和平區橫流溪戲水,不慎溺水,陳男身體卡在3米深的石縫,消防人員將他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送醫後仍不治,死因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今日下午3時接獲報案指稱,和平區東關路3段橫流溪有遊客溺水,派遣和平消防分隊人員前往搶救。溺水現場為瀑布下的一汪水池,水深約3公尺,水池面積約200平方公尺,身材壯碩的陳男被石縫卡在水底,潛水人員約於傍晚5時將陳男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送往東勢農民醫院,仍無法救回年輕生命。

和平警方指出,陳姓死者是南投縣人,與朋友中午前往橫流溪戲水,陳男溺水後,朋友跳下水救他但拉不起來,趕緊報案求救。陳父從南投趕到醫院,哀慟不已。陳父表示,不認識與兒子戲水的這群朋友,不知孩子到野溪玩水。

和平警方指出,陳男真正死因有待檢方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